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生态榆中
榆中县惠企纾困搭把手 减免房租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3-01-06 07:47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月6日消息 为推动榆中县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渡过难关、恢复发展,稳住服务业发展基本盘,榆中建投集团积极响应,及时制定《商业租赁费用减免方案》,减轻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经营负担,2022年累计为134户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租金633万元。

  在减免工作中,榆中建投集团下属商管公司工作人员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对符合条件的客户告知租金减免政策,及时做好承租户对相关租金减免政策的答疑。2022年9月底已基本完成租金减免户数、金额和面积的汇总摸底任务,并形成了相应的明细清单,推动减免政策执行规范有序,确保租金减免政策惠及最终承租方。

  通讯员周金城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莉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