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兰州往事
权威媒体点赞万达茂!看,兰州新中心从这里走向未来
发布时间: 2022-10-09 07:46 稿源: 兰州万达城   编辑:刘明德

  建设城市新中心,是兰州未来发展的关键,而一片适宜打造城市新中心的土壤,蕴藏着无限延伸的发展潜力。在兰州,年轻、稳健、火热的崔家大滩版块,不仅有强劲的区域价值、生态面貌、交通触达性等,在产业升级、商业迭代、生活与人居更新等多方面也可圈可点。

  2022年10月9日,兰州万达城邀请兰州权威媒体走进新中心。媒体代表从兰州万达城展示中心出发,途经滨河沿岸、万达茂等区域,并进入外滩壹号园林区进行观摩,不仅看到了逐步兑现的新中心轮廓,也看到了万达的兑现实力。

  从兰州万达城展示中心出发,滨河两岸风光旖旎。笔直的城市主干线两侧草木森森,更加凸显了黄河风情线的柔美。滨河南岸,万达茂光鲜亮眼,幢幢高楼规整矗立,时尚的建筑和悠悠黄河水交相辉映,见证着一片新土地的焕然新生。

  黄河水冲刷出来的崔家大滩,过去曾是兰州人的“菜园子”,在万达茂等地标建筑和各个住宅组团的逐步兑现下,这里现在高楼林立、霓虹闪烁,区域的现代化都会轮廓也已悄然呈现。

  作为第25届兰洽会省、市、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兰州万达城是万达集团结合甘肃文化特色打造的大型文旅项目,也是崔家大滩“蝶变”的关键组成部分,自签约以来,一直为兰州人所关注。其中万达茂更是兰州新中心的重要地标和兰州人生活方式升级的重要载体。

  11月25日,万达茂即将正式开业!万达文旅商体都市圈的宏大蓝图也开始呈现。此次媒体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也向媒体代表详细介绍了万达茂乐园工程及商家装修进度。

  目前,万达茂幕墙已完成;玻璃铝板安装完成;商业街1、2、3层吊顶封板已完成;防火玻璃、栏板玻璃安装完成95%。水乐园整体完成90%;雨林乐园整体完成95%;体育乐园整体完成95%。与此同时,商家装修也在正常推进。

  放眼望去,万达茂已经基本呈现。线条流畅、立面光洁的建筑形象,草木葱郁、砖石平整的外围景观,璀璨靓丽、色彩斑斓的夜晚灯光,无不映衬着万达茂的地标之态。眼望即将开业的万达茂,在场的媒体代表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期待:

  “万达茂开业以后,不仅可以满足个人消费,还能形成兰州精致游的新目的地,成为一个城市发展的大平台。”
“未来的兰州,需要全新的商业中心和全新的业态,这些万达茂都能满足。万达茂也会给兰州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是一个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兰州新中心需要多元化的功能,相信万达茂一定会给兰州带来华丽的蜕变!”

  如媒体代表所言,开业后的万达茂不仅会焕新城市生活,也会为区域发展赋能。通过科技、时尚、人文、商业等各种元素的有机结合,万达茂将形成一体多面的体验式业态,在为兰州增加新的城市地标与文旅名片的同时,也可以深层次地改变兰州人的生活。

  万达茂即将开业,兰州万达城住宅组团也在陆续实景呈现。活动过程中,媒体代表还进入外滩壹号实景园林区进行了观摩。

  作为万达城倾力打造的大师园林,外滩壹号园林从设计之初就倾注了极致匠心。前后3年时间,项目团队与419户业主进行深入沟通,并经历75次设计稿修改。为了打造出满足三代人需求的园林景观,项目团队还三赴苏州拙政园参观学习、调阅兰州过往5年的气候及水文详实数据、最远移植600公里外的精选树种,在每一个方面都做到了精益求精。

  如今,外滩壹号交付区园林已实景呈现,这里树木葱郁、流水潺潺、草地茂密,仿佛让人置身富氧的都市公园。以人为本的设计,凸显了园区的空间尺度,整个园区看起来简洁、浪漫、高雅,又不失空间美感。儿童游乐区则洋溢着绚丽的色彩,美好的生活气息体现得淋漓尽致。

  兰州万达城蓄力建设、加速兑现,不仅给这座城市树立起一个新地标、新名片,也为兰州人描画了现代化都会应有的生活场景。

  为了共同见证万达茂开业和新中心加速崛起,11月25日,兰州万达城将开启线上“丝路群星演唱会”,华语天后戴佩妮将倾情献唱。另外,兰州万达城还将在10月22日开启线上水乐园摇滚音乐节暨开票盛典!万达茂开业前福利大放送!期待你的参与!

  示意图

  兰州万达城线下拍照抽锦鲤活动也在同步进行中!在万达城线下许愿墙(地铁1号线西关十字站和五里铺站)写下你的心愿,合影或拍摄视频上传抖音号或新浪微博,带话题#11月25日万达茂开业@兰州万达城后发布即可参与,万达茂乐园通票等你拿!

  抖音操作方法

  微博操作方法

稿源:兰州万达城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