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兰州  >  兰州要闻
兰州新中心加速兑现,300+品牌汇聚万达城
发布时间: 2022-04-06 11:20 稿源: 兰州万达城   编辑:刘真

  自从兰州宣布走强省会道路以来,新的动作就一直不断,先是利好楼市的一系列新政,接着是新的国土空间规划,将兰州的城市新中心正式划定在三滩。而近期,兰州又印发了《兰州市新型城镇化发展规划(2021-2035年)》,提出了打造以兰州为中心的1小时经济圈,建设营商环境样本城市。为了争取新的发展,兰州这次抱定了巨大的决心。

  实景图

  聚焦万奥新中心

  高价值版块当仁不让

  当前的兰州,在利好频出的环境下,包括购房者和投资者在内的许多人,开始摩拳擦掌,趁着新的发展热潮寻找新的机会。尤其是追求财富的投资者,在兰州迎来新一轮城市升级热潮的前夜,早早落定热点版块,实现的将不仅仅是财富的增值,更意味着未来无限的可能。

  兰州中心城区功能空间格局规划

  兰州新中心在三滩,三滩中心在万奥。现如今,这已经成为无数人的共识。早在2018年,兰州奥体中心与万达城双双落定崔家大滩以来,目光敏锐的人就已经意识到,所谓的“三滩中心”早已跳出最初的规划,开始成形,有远见的开发商已经早早圈定了这座城市的黄金区段,以此来稳固自己的价值版图。

  兰州“一河六段百里黄河风情带”划分

  2022年,随着强省会的一声号角,兰州城市新中心的兑现进程也驶入了快车道。2022年4月22日,兰州万达城邀请各路媒体代表,举办了一场项目工地开放日活动,展示兰州万达城住宅区及万达茂的施工进度,以及万奥新中心的建设情况。

  实景图

  通过媒体的镜头,人们看到了一个气势恢宏、代表着兰州城市崭新面貌的巨型商业体和住宅群,当航拍镜头将整个万奥中心完整呈现出来时,也仿佛像世人宣读着一份无声的宣言:这里就是兰州的未来,如果想在兰州成就一番事业,就应该多多关注一下这里。

  品牌名店共聚

  万达茂+金兰街书就财富传奇

  在万奥新中心,万达城无疑是处于核心地位的经济增长极。首先,万达城以打破传统商业形式的兰州万达茂,实现文旅与商业的充分互动。作为西北最大单体MALL,万达茂囊括了19.02万㎡商业街、4.14万㎡海洋乐园、2.28万㎡冰雪乐园、4.58万㎡水乐园、1.5万㎡体育乐园。

  效果图

  文旅方面,万达茂倾力打造海洋、冰雪、水上、雨林、体育五大乐园,从白浪奔涌的黄金海滩,到晶莹梦幻的冰雪世界,从神秘莫测的热带雨林,再到激情澎湃的竞技场地,万达茂将动感与梦幻交融,自然与人文结合,为兰州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游乐体验,全面提升兰州的文旅品质。

  万达茂分区平面图

  整个万达茂以“文化+”为主线,重点突出万达茂的文化内涵,赋予项目生命力。主打“生态”和“运动”两个概念,以五个乐园的业态属性为基准,将步行街通过科技来贯穿和连接海洋和体育版块,分为了“海洋欢享”、“科技悦享”、“运动乐享”三大主题,并结合室内商业步行街代表黄河文化的“几”字形主动线,通过自东向西蔚蓝广场、海之恋广场、酷动广场、潮玩广场打造四组主题空间。

  效果图

  至于奥体中心,则是填补了兰州缺少一座大型综合体育中心的空白,寄托了兰州人的体育梦,让人们出门就能感受运动带来的酣畅淋漓。

  点击观看视频

  据悉,奥体中心将于四月底竣工,五月开始试运营。万奥双核,为万奥新中心未来的超高人气奠定了基础,为万奥新中心赋予了强大的客流潜力。

  效果图

  客流是商业的灵魂。对于投资者而言,需要对一个区域的地段、临街状况、消费习惯和收益率等进行综合考量,然而在真正的城市中心,投资者更容易规避商业风险,快速实现财富的飞跃。而在万奥新中心,兰州万达城已经为追逐财富的投资者们,搭建好了一展实力的舞台。

  兰州万达城部分(意向)签约商家

  作为西北文旅地标,兰州万达茂自落定以来,就受到全球各大品牌的重视,先后有来自欧洲、美洲、亚洲的300品牌实地考察,积极准备签约事宜,共举兰州罕见大规模招商盛事。目前,兰州万达城正在火热招商中,签约商家(意向)包括耐克、苹果、肯德基、李宁、海底捞、汉堡王、必胜客、星巴克、万达影城等一众国内外一线品牌。

  意境图

  兰州万达城对于兰州的了解,不仅限于其对于兰州高端商业的建树,还少不了对于兰州的市井烟火与江湖气息的融合与诠释。在此基础上,金兰街应运而生。

  效果图

  作为27届兰洽会重点引入的商业项目,金兰街在街区打造中,全程以官方指导为出发点,联合商务局、宣传部等机构,倾力共建金兰街。

  效果图

  金兰街不仅是兰州将来充满魅力的文旅街区,也是投资者的优选,财富的“宝地”。500米内,3大城市综合体、8所学校、1所医院;5公里范围内,导入众多常住人口和旅客。兰州万达城·金兰街,将在可见的未来,成为兰州的商业胜地、文旅胜地、休闲胜地和美食胜地,为在强省会战略下重新出发的金城兰州,打造一个释放魅力,吸引世人目光的新窗口。

  效果图

  值得一提的是,金兰街有着世界领先商管集团护航,世界500强招商团队操盘,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管理,无需操心经营,让投资者轻松实现财富梦。

  效果图

  目前,兰州万达城·金兰街,正在汇聚起一批享誉全国甚至享誉海外的品牌名店,其中包括涵火锅、事外居酒屋、UCC国际洗衣、德克士等。随着万奥新中心的兑现,金兰街还将进一步汇集各路品牌名店,与万达茂自有的丰富业态互为依托,共同书写兰州商业繁荣的新篇章。

  不止商业

  人居+教育全面兑现新中心

  万奥新中心的兑现,是全方位的。城市究其根本依然是人的组团,有人的地方就有家,而致力于打造高品质人居社区的万达城,不仅要引领新中心人居品质的提升,还要助力兰州的教育发展。因此,这里不仅仅是兰州的商业中心、旅游中心、文化中心,体育中心,还是兰州的生活中心与教育中心。

  效果图

  在人居生活方面,万达城更是倾力打造引以为傲的御河大平墅。作为万达集团壹号系列作品扛鼎之作,脉承30余载城市豪宅经验,汲取全球豪宅基因,融入黄河文化,打造270°IMAX天幕景观,让黄河的一公里真正列席世界。

  意境图

  兰州万达城御河大平墅,作为兰州未来人居新标杆,将在生活圈层、居住品质、物业服务等各个方面,为兰州打造全新的生活形态,根据这座城市的人文特点,塑造科学健康,舒适惬意的生活模式,引领兰州人居发展新时代。

  效果图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兰州万达城致力于打造全龄教育体系,2020年10月,公立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万达城附属学校成功签约,该校由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政府、西北师范大学共同合办,目前,学校即将迎来动工。同时,项目还规划4所幼儿园,3所小学,完善的玩教成长体系,在家门口就能享受12年精英教育。

  实景图

  作为万奥中心加速兑现的重要项目,公立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万达城附属学校及其领衔的一系列学校,会在将来的新中心形成强大的教育资源组团,不仅如此,兰州万达城将以名校基础教育+万奥特色教育,让书香与实践浸润高质课堂,从素质教育到精神成长,让兰州的教育中心,不仅限于简单的教育资源整合,而是回归教育初心,将兰州万奥新中心,打造成为黄河之滨璀璨的教育明珠。

  在《兰州市新型城镇化发展规划(2021-2035年)》中,明确了兰州万达城作为“总部经济集聚地重点工程”的定位,未来将以此加快兰州现代服务业提档升级,可以说,万奥新中心正在兑现,它的样貌日渐清晰,定位更加明确,可以肯定的是,它的未来不可估量,在兰州强省会的征途之上,还将带给兰州更多的惊喜。

  实景图

  目前,兰州万达城建面约85-160㎡御河大平墅、建面约30-225㎡双十字中心美食铺、建面约45㎡铂金SOHO正在火热销售中。首付20%起住进万达城,我们期待与您共鉴美好未来!

  效果图

  万奥商圈轮廓初现,兰州新中心即将兑现

  大好机遇,买在开业前

  兰州万达城

  建面约85-160㎡御河大平墅

  火爆热销

  扫描二维码进入福利群

  了解更多福利

  2.6公里黄河之滨

  俯瞰一座城的时代雄心

  占据黄河“外滩”显赫岸线

  2.6公里黄河风情线,于阁下眼界奔腾

  在主城最后集中待开发区域,将一线滨水景观奉上

  |意境图

  第4代城市中心

  探索全球繁华的兰州图谱

  32万㎡万达茂,奥体中心,皆因你而匍匐

  奥体中心竣工在即,世界的丰盛即将呈现

  300全球品牌汇聚,5大乐园加持

  自在且精致的生活图谱徐徐展开

  |实景图

  从西北师大附校

  走向人生的星辰大海

  公立西北师大附属学校领衔

  一流师资,120年薪火传承,树百年栋梁

  8所学校,12年全龄教育近在咫尺

  奥体中心人文教育、万达茂乐园教育,为成长插上腾飞翅膀

  |效果图

  外滩万国建筑群之后

  精工人居精神的再演绎

  2.6低容积率,130米楼距

  视线无遮挡,将天际线引入理想空间

  约10米采光面,正南正北朝向,告别潮湿,拥抱阳光般的生活

  |样板间实景图

  东方治园

  与世界造景的天作之合

  来自伦敦海德公园及外滩滨江走廊的灵感

  打造超2万㎡园林,41%绿化率

  双景观轴、七大景观节点,自然与生活相得益彰

  |效果图

  建面约85-160㎡御河大平墅

  开卷而来敬请关注

稿源:兰州万达城   编辑:刘真